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

2011日本北九州-中國地區五日自由行 [Day 5]

由布院-> 福岡空港 -> 桃園空港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因為先前行程調整的關係,今天本來應該是要從博多去機場的,變成要從由布院直接趕到機場,所以一大早7點多就得起床吃早餐,然後8點前就得check-out去車站趕車,想想還蠻可惜的,這樣早上就少泡一次湯了。早餐的時間原本是8點後才開始,不過在我們昨天的要求下提早到7點,還好雖然提早,該有的都沒少到,而且我發現也有別桌客人一樣早在吃早餐呢。


早餐看起來就很豐盛

自己動手的培根炒豆芽菜

吃過早餐後我們就直接退房前往車站,一早的由布院仍瀰漫著霧氣,商店街也冷冷清清,路過昨天沒吃到的蛋糕捲名店時想當然的也沒開啦,我們終究還是無緣。


一大早的由布院

賣蛋糕捲的店

本來如果要坐火車回福岡的話,需要坐7點半的車子離開由布院,而且要十一點多才會到機場,不過後來我們查到的這班高速巴士,不但晚發(8點半才發車),早到(10點多就到福岡空港),還直達機場,省去轉車的困擾,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不能用北九州pass,這樣就少省到一段的票價了!走到車站時間也差不多了,趕快補拍一下昨天忘了拍的車站外觀。


由布院車站

告別由布院,我們搭著巴士直奔機場,也因此我們總算有機會走看看日本的高速公路,不然如果是自己開車的話,還真不太想花高速公路的過路費呢!一路上沒什麼車,只有在接近福岡時車才有變多,準時在十點多抵達機場,還有很多時間,不過幸好有早點到,因為福岡機場雖然沒什麼班機,可是因為要搭同一班飛機的人幾乎都在這個時間左右到,所以機場瞬間櫃台前就排了一堆人,而且還要先一個個檢查行李,ok後會在行李上貼上貼紙,然後才能送去拖運,要是坐火車來的話不知道來不來得及跑完這些程序?

由於早餐吃很飽,加上福岡機場的商店沒幾間,我們就簡單買點紀念品後就去候機了,中午還是吃飛機餐就好,12:20搭上飛機,約2個多小時就回到台灣,結束短暫的五日行。這回又留下了一些願望沒完成,看來又統統變成下次的功課了。

(END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